Eason

咸鱼咯

Elastix-2.4稳定版和中文包

Elastix-2.4 是最近Elastix 开源社区发布的稳定版本。Hiastar 发布了Elastix-2.4 汉化包。本次主要修改:

1)完善汉化包字目
2)修改了FreePBX 汉化包中的用词,力求更加专业,准确

安装方法:
1)下载官方Elastix-2.4 稳定版本
2)备份 /var/www 目录下的html 文件夹
2)解压下载的汉化包,解压后目录为html
3)重新执行命令 service httpd restart
4)登录界面,修改页面偏好,选择chinese。界面将显示中文界面。

Elastix-2.4 汉化包: 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wWHl4FWxSs-yiUAsMvx7Tg 提取码: dv7x

Elastix-2.4 官方镜像: 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BicXSIZPDsYg-sDRM5hTKw 提取码: 51vh

, ,

Comments are currently closed.